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

前天 昨天 今天

前天也就是周日时刚去参加taiping fun run
 
人生中的参加的第一次Run event

话说周六晚上先去check in酒店,因为跑的时间有点早啊

5.15am就开始了,对了

我是参加15km的组别,30km的需要在4.45am就启程了@@

很可惜,你在这里是看不到较多当时的图片的

因为我的手机没带去>.<''


一大败笔,带了power bank,竟然忘记把正在充电的手机给拔出

而在当晚也不大能睡啊,超兴奋的,最后拖到11点入睡,2点多左右就醒了,然后就开始吃 吃 吃 :D

香蕉 麦片 面包 饼干,都是这类的食物

以为已经补充够了能量,那里知道跑到在12-13km时肚子大饿,好彩路上收到了条香蕉,recover回些体力(心里os:以往最多也跑过8km罢了,这一次actual distance还是16.8km啊!!!)(os中的os:主办方骗人啊,害我在14km左右就做冲刺,结果16km时还没看到终点要晕了@@)

这一次花了1小时50分钟,平均时间来到6.35min/km, 最惊叹的是第一名的花了1小时05分钟就到达了@@

总结是蛮不错的体验,没参加过Run event的朋友可以尝试下,气氛真的很不同:D

昨天,星期日下午回家收心后,睡了一午觉

结果醒来时脚踝竟然隐隐作痛,而且还是和3个月前扭伤的地方一样!!!(我去,旧伤复发啊)



到星期一早上,越来越痛,连要走路都得垫起脚

打算晚上去给中医师震震脚,而在这之前就来了一个变数

早上工作时突然下起非常大的雨,真的是很突然,结果东西来不及收,只好拿帆布去遮盖,淋了一身雨,够力的是我竟然还忘记冲凉在继续工作

结果下午我就知道这次靠北了,累累想睡觉的感觉,以我的经验,是发病前的征兆,傍晚丢完垃圾回来,看完中医后,直接吃药洗澡睡觉,半夜被烧烧的眼睛给干扰醒...煎熬!!!

今天,早上起来一整个配套给我

感冒 发烧 喉痛 头痛 还好脚痛有稍微减轻

工作时好像一整个zombie状态@@

不过好在一直喝盐水,吃感冒药

现在状态感觉有趋向要好了

不过最困扰的还是眼睛烧烧的,要关眼睛也难难受啊,之前就是这样搞到半夜不能睡,真怕今晚也会如此

但 结尾总要快乐点的

所以 明天没开工!!!可以好好休息啦~

Happy holiday ~(oops,别人好像还有工作啊,那你们慢慢工作好了,后天再来TGIF XD)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