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

随心记

趁着今天明天难得的有假日,一早约了朋友想去打个保龄球,哪里知道七早八早到了哪儿,却见人山人海,一座座都是同样颜色的制服队伍,原来在比赛着,而问了后才知道原来今天是全国运动日

难怪家里的小孩今日都穿着运动装去学校..而保龄球场则被主办方包了一整天@@ 难得的有出门看看竟然扫了一兴>.<''

算了,东家没了有西家XD


去逛逛曾经也是“股东 ”的广场---sunway mall :D

呵呵,如果没卖掉的话,这该算是“巡查业务”吧XD

这是第二次去该广场,第一次是工作日去,人流中等偏下,这一次够多人的,周末大家都很得空出来逛hor,广场中央正好有展览些运动器材,也就上去试试看它们的function~展览嘛~

其实很奇怪,一直很不懂广场到底有什么好逛,今天一直是无目的地走来走去,很闷下>.<'' 唯一有吸引到我的都是popular罢了(心里os:单身狗的悲哀,广场一对对的,看了辣眼睛haha)

以以往和家人出行的经验...都是她们逛广场,我默默跟在她们后面...要不然就是独自的坐在popular看免费书...有次跟到很累和脚都疼了,而家人还很有精神很有活力的继续逛...女人啊..呵呵

说到书籍,今天入手了一本书,好久没买实体书了,还记得最后一本是yy姐的书籍,应该有一年左右了@@

谁是yy姐?什么书籍?请点击了解



书名--《每天来点负能量》,印象中有人推荐过,今天看到了就买了下来,这个月的budget就让给它了,看看会带来什么感觉...(心里os:还是电子书好...免费的,实体书好贵啊T.T这本就花了rm40++)

在此做个第一周的运动记录(刚好应景啊 运动日XD)
骑脚车-82km
跑步-12.5km

之前脚踝受过伤,停了很长一段时间没跑步,现在跑起来又很吃力了~.~第一个星期只跑了两天,下个星期会主攻跑步,提升肺活量,目前跑步时呼吸调整不是很好,很容易喘

运动日,你 运动了吗???(心里os:我去,又来了,哪有人啊!!!)(os中的os:请别拆穿,让我自我陶醉。。。plz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