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7日星期三

06092016

月头刚把这个月的投资费用给转入去hlebroking,想说看能撑多久不去用,没想到过不到10天就忍不住了x_x, 1千块就在两天内花完了T.T,要是开源的速度及高度也有这样那该多好XD

其实在转入后就立刻去排队了(严格来说撑不过24小时=.=),可惜排不到,今天opensys又试着突破了,来到了0.37的价位,好在之前回调时有买入一些些,但也造成平均价从0.28来到了0.316,会出现这种事也是因为资金flexibility不完善,这点需要改进。



这个月的分配就分别买入了400股mitra及300股suncon(看看这个月还有没有extra的开源可以投入XD),组合里资金比例占分别第一及第二的counter,也都是建造行业。以下为以往的业绩记录

mitra是第一只在股市买入的股,至今已经持有两年几个月了,很庆幸当时有买入这只股,这也是我在股市里第一只开番股,可惜之前还是菜鸟,买了后就只是放着没跟进,当股价来到rm2.1x时,只有原本第一次买入的1000股:D 阿Q精神,经一事长一智,怎么说都是个好开始:D 
手上的已经有了1.4billion合约,这也足够让mitra忙碌到2019年了,加上管理层表示还会积极竞标新的合约 :D

SunCon是还会继续成长的公司,手上的合约已经有了4 8billion,加上还再竞标的合约,未来两三年还是会有看头的,不过sarawak的borneo大道公司表示已经没抱任何希望了,有点可惜,不过未来的事谁知道呢:D 

(心里os: 我去 ,这货还不是在抄人的功课,还说自己做功课=.=) 自己当然也有做些笔记记录资料,但和资深的blogger相比,就输了一大段路了,所以会用他们的link来让读者参考(我去,这货又在以为会有人来读他的部落格x.x)(os中的os:我去,没看标题介绍吗,自己讲自己爽 XD)

2 条评论:

  1. 当suncon股价RM1.6,我不会再去加码。

    当suncon有拿到新合约,也有原有做着的合约收工.

    持股继续观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第一位留言者出现(^^)v

    Suncon今日刚获取了新的基建及建设合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