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

衷心佩服各写作家

纸上得来终觉浅,绝知此事要躬行....

在没开始自己写文章时,以为作家写作其实也就那个样子,不痛不痒,简单容易。

直到开始尝试写部落格,才深切的了解到其中的滋味

很佩服可以写出长长又有料的文章的作者,让读者能够满足对于阅读的渴望

而我最为佩服的,非网络小说作家不可,本人乃一小说迷,在中学时期第一次
接触到了网络小说,结果变陷入其中,直至目前还是会看网络小说
第一本书是是当时懵懵地乱乱搜寻找到的,《很纯很暧昧》

看书名或许你会觉得是本成人小说,但其实不是,主要是描写男主角从落魄到辉煌的"玄幻"小说(心里os:其实就是本yy小说,男主角从最初的一位伴侣到结尾竟然有到接近10位的女伴>.< 根本一种马=.=)

确实是玄幻类的,因男主角是得到了件可以透视的眼镜而产生的剧情,到最后竟然还可以知道对方想法,我去,这物品根本逆天啊!!! 根本就一个X professor

看的时候是还在连载中,但当时不懂 体谅作者创作的辛苦,有时候断更了就觉得作者不负责任嘛>.<

现在想想,确实很辛苦,这几天想写篇文章,却不懂改写什么,根本没灵感

而小说作者,则每天都需要上传大约3千到5千个字的文章

虽说有时候会断更,但这能力就比很多人强了,还得忍受一直坐在电脑前码字带来的后遗症

背部,颈项,手部,眼睛的伤害不是一丁点的

好强,难怪当红的作者身家都超越千万,配得起!!!

这几年看过的小说也有10几本,其中 一位作者“跳舞” 的作品我全都看完,我很喜欢该作者,无论是写作风格,套路,脑洞,都很符合我的口味

在他的作品中,一直无法忘怀的非《邪道凛然》,每一次的重读,都会有第一次阅读时的感觉

或许,男生就是热血

剧情是一男主从最小混混,慢慢经历一切,最后成为黑道巅峰的人物

描写人性,黑道白道间的灰色地带,背叛与忠诚

其中,作者有以以往的黑道纠纷(据说是真人真事) 带入剧情

为,大圈进入加拿大时的情景,和各大帮派火拼地盘的时间,其中以越南帮最为凶狠

这里就不多介绍剧情了,比较只是自己的感慨文,碰一点点就好XD

或许只有我自己会有这种情怀,但我却格外珍惜,毕竟是能让我在阅读时感动得起鸡皮疙瘩及掉眼泪的书。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