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

等时间给答案

开头文总是特别的难挤出来,从中学至今这问题还是会困扰着我:D

昨天做了个很大的决定(至少对于我是很大:D),大大力的调整了我的投资组合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(昨日的忘了save起来,将就下,看今日的可以了XD)

这几天会陆陆续续的卖掉reits(心里os:收了两年多的股票啊...我真的犯了不可爱上股票的错T.T,卖了都心疼,igbreit可是和mitra同一天买入的啊T.T)

这个决定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(请看标题XD),从yy姐借句话分享,投资路上,从来没有人能够做到0错误,大家都是一边投资一边学习,从中累积经验。】,在市场分析人员吹捧产托时,我全数放掉,是对是错?(请看标题XD),不管怎样,我愿意承担。

而从产托掏出来的资金,也分入了一些去我相信会成长的公司,也打算将一部分的资金留作子弹,以备突发情况。而在这之间,也终于将看了几个月的超级冷门股-Tmclife给带入了组合,这一举动又会在未来产生什么代价呢(请再看标题XD)

组合里迎来了第一只的医疗股,非常刚巧的,blogger AhBoon也在昨天对这间公司做出了非常详细的分析,正巧可以借分享(心里os:我去,这货又拿别人的功课来了)(os中的os:冤枉啊,这股在半年前就已经在我的watch list了,一直没机会买入罢了。)请点击观看

在浏览I3investor找资料时,看过很多成员类似的留言,买入了该股后就一直希望能够涨(我以前也是这样T.T), 如果你看过我的前一篇博文,那你该会也觉得这样是不大好的...

什么,我去,这货在说神马冬冬,股价涨了你竟然说不大好!!?? wait wait wait,看官们请refer回我上一篇的文章,请点击。额...我了解有些大神高手可以精密的操作,不认同也是有道理的:D 本人较挫,比较想要慢慢collect,所以我是蛮赞同幹老师的文章的:D 毕竟some things take time 嘛:D


最后啦,我们人人都爱花钱,但钱花了变回少了,而越花越有钱(这句话今天就看到了两次XD),听着都能感觉到是多么好的消费模式,而资产是什么?被动收入又是什么呢? 那就让各位自己去一探究竟了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